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科技新知】《我的世界 Minecraft》立體影像完美呈現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127
       微軟在台灣時間 16 日午夜舉辦的 E3 公開發表會當中,展示透過擴增實境頭戴裝置「HoloLens」執行的《我的世界(Minecraft)》全新技術展示。
       除了可以使用所謂虛擬實境方式進行一般遊戲之外,更令人驚豔的是能夠利用擴增實境技術,讓遊戲世界以接近立體影像的形式呈現在玩家眼前。
以虛擬實境方式執行一般遊戲模式


利用擴增實境技術讓遊戲世界出現在玩家眼前

        光是遊戲世界看起來就像實際出現在現在世界的影像,就已經非常令人興奮,但是在這個利用擴增實境技術的展示當中,可以看到示範者利用手勢在遊戲世界裡進行各種操作,由向往下俯瞰遊戲視界的視角,再加上虛空一指就可以引發各種反應的操作,真的讓人有種化身成無所不能之神的感覺。
image
以切面觀察地底洞穴

image
向地面一指就能落下一到閃電
        由於微軟目前尚未進一步公開「HoloLens」裝置,以及《我的世界》對應的詳細上市情報,有興趣的玩家不妨繼續密切注意後續消息。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
影片連結:New Minecraft Demo With Microsoft Hololens - E3 2015




發布日期: 2015/06/18
發布人員: 楊沛雅
環型劇場Ring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