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產業動態】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Oculus Rift」今日開放預購開跑、公布售價 台灣名列首批可預購國家

公告類型: 產業動態
點閱次數: 1806
虛擬實境技術研發公司 Oculus VR 今日凌晨正式在旗下官網開放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Oculus Rift」預購,售價 599 美元(約新台幣 20070 元,此價格不含運費與稅),首批預購預定 3 月 28 日起開始出貨到,將可出貨到包含台灣、日本、美國、英國、波蘭、荷蘭等 20 個國家。
 
  此次預購「Oculus Rift」內容包括耳機與麥克風、感測器、Xbox One 控制器與 Oculus 遙控器。
  • image
  • image

  至於之前公開、造型獨特的控制器「Oculus Touch」目前預定於 2016 年下半年推出。

  • image

    Oculus Touch

  另外,Oculus VR 也公布了支援「Oculus Rift」的建議電腦硬體規格,包括顯示卡 NVIDIA GTX 970 / AMD R9 290 同等級或以上、中央處理器 Intel i5-4590 同等級或以上、8GB 以上記憶體,支援 HDMI 1.3 版本輸出,與 Windows 7 SP1 64 位元版本或更新的作業系統等。
 
  Oculus VR 表示,計畫今年將會有超過 20 款遊戲支援「Oculus Rift」,包括《RockBand VR(搖滾樂團 VR)》、《Edge of Nowhere》與《The Climb》等。
 
  • image

  原本官網一開放預購時,出貨時間為 3 月底,但如今玩家預購時發現官網已經寫預估出貨時間為 5 月,引發媒體猜測有可能是初期供貨量有限,或是因預購熱烈、必須依序出貨。
  • image
 

資訊來源:巴哈姆特
發布日期: 2016/01/07
發布人員: 楊沛雅
環型劇場Ring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