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產業動態

【產業動態】Futuretown東京電玩展VR練兵 極速運動遊戲搶鏡

公告類型: 產業動態
點閱次數: 1918
Futuretown執行長楊宗翰。(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Futuretown執行長楊宗翰。(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2016 東京電玩展今 (15) 日開展,適逢 20 週年,加上虛擬實境熱潮,特別開闢 VR 專區,成為今年的重要亮點展區,Futuretown 在展前全球記者會發表 5D Totalmotion 平台及 4 款遊戲提供體驗,榮譽董事長周永明、執行長楊宗翰一早就到場坐鎮,楊宗翰指出,選擇以極速運動戲切入,主要是想提供不一樣的體驗價值給消費者,參展可以進一步收集相關的回饋,做為明年產品上市前的改善依據之一。

Futuretown 在東京電玩展前與領航數位、琦景科技、聚樂方塊、紅徒數碼和 Woojer 聯手發表 5D Totalmotion 平台,以全新概念的動態模擬器讓玩家體驗最逼真的虛擬實境遊戲,包括 Whiteout: Ski VR、Infinity Rider: Motorcycle VR、Wave Breaker: Surf VR 及 Stallion Adventures: Horse Riding VR,今日則在展場提供體驗。

Futuretown 指出,這幾款 5D Totalmotion 遊戲中,Whiteout: Ski VR 可說是最逼真的虛擬實境滑雪遊戲,不但專為虛擬實境及 Futuretown 5D Totalmotion 平台設計,也參考真實滑雪場景作為遊戲製作的基礎。

Infinity Rider: Motorbike VR 則是可以體驗重機極速穿越的快感,沿途展現精心打造的逼真景象,將能從山峰最頂端奔馳至黃金海岸,帶領玩家進入重機世界;另外,在展前記者會吸引 Oculus 的創辦人帕爾默.拉奇 (Palmer  Freeman  Luckey) 搶先體驗的 Wave Breaker: Surf VR,則是可以體驗史上最大的浪潮,駕馭衝浪板飛速穿梭在廣大的海洋,挑戰大浪的襲捲。

Stallion Adventures: Horse Riding VR 遊戲中能騎著駿馬一邊享受宏偉的綠洲風景,一邊驚嘆野生動物發出的奇特聲音,透過 Futuetown 5D Totalmotion 平台,彷彿騎著真實的馬兒奔馳在廣大的非洲草原上,大象、長頸鹿、獵豹等野生動物群栩栩如生的出現在眼前。

楊宗翰表示,因為自己在國外長大,喜歡極速運動,加上想打造不一樣的 VR 遊戲,所以選擇以極速運動來設計遊戲,除了驚險刺激的極速運動風格之外,也有適合親子的遊戲,騎馬遊戲就相當受到小朋友的歡迎。

楊宗翰認為,VR 處於發展初期,對照遊戲機發展歷史,線下 VR 市場商機相大大,當線下體驗 VR 的人多了,對 VR 在家用消費市場的普及就更有幫助,因此打造出 5D Totalmotion 平台,準備搶攻全球動感體驗市場。

Futuretown 發表滑雪/水、機車、騎馬等 3 款體感機及對應的 4 款遊戲,包括重機、騎馬、衝浪、滑雪等,相關產品預計明年上半年推出,楊宗翰表示,參展東京電玩展,除了讓外界知道 Futuretown 之外,同時也可以吸引創投公司的注意,另外,最重要的是收集玩家的回饋,做為產品上市前修改的重要參考。
 
Futuretown 目前資本額約 2000 萬元,桃園總部與溫哥華員工近 30 人,大股東包括楊宗翰、周永明及健和興 (3003-TW) 等,今年底明年初預計辦理增資。

資料來源:鉅亨網
發布日期: 2016/09/19
發布人員: 鄭冠暉
環型劇場Ring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