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重要訊息

<聯盟合作> 台南東區公所掌間漫遊AR尋寶APP專案合作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826

 東區公所二十日在原台南縣知事官邸辦理「一○七年度台南市社區營造計畫成果發表」,安排「穿越虛實|掌間漫遊AR尋寶」遊戲體驗,漫遊古蹟之美,大福社區、德高社區、虎尾社區、新東社區也展示社區營造成果。

 東區公所與南台科大多樂系跨域合作,由「小杰」、「小綠」、「阿虎」、「長尾」可愛吉祥物,搭配龍山里的府東創意森林(原農試場宿舍群)、圍下里的原台南縣知事官邸及虎尾寮裕聖里的裕文圖書館,開發AR APP、尋寶卡、角色著色圖及虛擬3D模型等,設計出AR尋寶活動及塗鴉版本

 東區公所安排「穿越虛實|掌間漫遊AR尋寶」遊戲體驗,讓民眾感受從手機網路的旅遊方式,集滿活動現場三個寶藏拼圖者,即可獲得精美AR明信片組,吸引不少親子尋寶,同時漫遊古蹟之美。

  東區區長陳勝楠表示,民眾可至府東創意森林、原台南縣知事官邸、裕文圖書館三處尋寶,凡集滿寶藏拼圖者,即可至東區林森圖書館或裕文圖書館兌換AR明信片組,數量有限。

 另外,大福社區保存全市第一棟國宅「大福平民住宅及文化資產」的歷史資料,德高社區推出上帝廟「竹篙厝下灣庄主做王醮」風華再現,虎尾社區、新東社區也展示營造成果。

內容轉自 中華日報《
東區社造成果發表 民眾漫遊尋寶

發布日期: 2019/06/20
發布人員: 呂孟哲
環型劇場Ring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