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研發設備>3Dconnexion : SpacePilot Pro

3Dconnexion : SpacePilot Pro


  • 專業三維設計從業人員必備工具
  • 直觀、流暢、舒適的三維模型和空間導航方式
  • 提高設計效率高達21%
  • 舒適的導航方式,比普通滑鼠減少50%的點擊和移動次數
  • 全尺寸掌托,適合每天長時間使用人士
  • 31個智慧型功能鍵,最多可設置124個應用程式命令
  • 全彩LCD顯示螢幕將所有重要資訊盡收眼底
  • 支援超過250種三維應用程式

產品描述

3Dconnexion SpacePilot Pro 3D滑鼠

產品類型

3D控制器

推薦應用

三維應用程式(機械工程、建築設計、動漫設計、遊戲開發、地理資訊)

特點

3Dconnexion專利六自由度傳感技術、31個智慧型功能鍵可設置高達124個應用程式命令、全尺寸掌托、LCD彩色顯示幕工作流程助理

尺寸

231 x 150 x 58毫米(長 x  x 高)

重量

880

功能鍵

31個可設置應用程式命令的功能鍵

可設置應用程式命令

124

傳感技術

光學

連接技術

有線 - USB

支援的應用程式

請查詢3Dconnexion官網的支援應用程式頁面

支援的作業系統

請查詢3Dconnexion官網的產品頁面


3Dconnexion SpacePilot Pro是最高端的專業型3D滑鼠,即使是在要求最高的三維應用程式裡導航也駕馭自如。專利的六自由度(6DoF)傳感技術,只要輕輕地壓、拉、推、旋轉或傾斜3D滑鼠控制帽,就可以實現對三維模型或攝像機視圖的同步旋轉、平移和縮放,就像把三維模型拿在手上或置身于應用程式的三維世界一樣。直觀舒適的三維模型和空間導航方式,讓使用者沉浸於設計之中,並且再也無需忍受長時間使用普通滑鼠導航所造成的關節和肌肉的不適和酸痛感。SpacePilot Pro配置了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全尺寸掌托和31個智慧型功能鍵,使其不僅操作舒適,而且還確保了更加高效的工作方式。31個智慧型功能鍵配合圓形功能(Radial Menu)表功能可設置高達124個應用程式命令、視圖角度切換功能或鍵盤替代鍵(Ctrl、Esc、Shift、Alt)。通過LCD顯示螢幕您會始終掌握最重要的資訊:零件或元件的資訊、 電子郵件、Microsoft Outlook中的任務和日曆,以及功能鍵的命令及SpacePilot Pro當前的導航設置。


環型劇場Ringlike